陌上

真的有媒体提问这个问题。

二姐的回答相对,温和。🌚🌚🌚🌚

得令要采访张昊唯了?!

得令之前采访过刘端端?!!!

对不起,我不该这么敏感。

但是我control不了我寄几啊!!!

突如其来的……

嘶,突然想起来,胡楠是开甜品店的,咋没太太写他俩的pokeygame呀?这就地取材啊这个!!(逐渐变态·JPG)

沙雕问答

李承泽:如果我和你爸同时掉进水里,你救谁?


李承乾:还有这种好事???


这么短要什么标题

又短又仓促就是我了


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


反正,就,短🌚🌚









李承乾盯着他二哥的尖削的下颌骨,不合时宜地想到,他二哥可能是父皇从宫外抱来的。


对比一下父皇,范闲和自己,虽然长相不甚相同,但脸型还是像的,也都有些肉。哪像他二哥,一张脸巴掌大,精致的像个女孩子,下颌线都比他们更流畅。


二殿下看着太子眼神涣散,忽然猛的挺动一下身子,一滴汗从他下巴滴落到太子眉心,后者呻吟一声慢慢回神,就看到他二哥缓缓压下身子,咬住他耳垂,用气音开口:宝宝,不专心,可是要受罚的。










也太短了我跪了

哈哈哈太子殿下好可爱

他的直播,别人说你要按时吃饭,按时减肥。

他说,对%##%&$¥か(后面我也没听清然后就开始揉自己的脸🌚🌚)

大家快去康这个视频!!!!!啊太子带孩子我觉得好好看🌚🌚🌚🌚

av82620183

昨天看到这个简直暴击啊啊啊啊

今天下雪,让我们一起来吹太太吧!

这几天在学校憋论文,奈何论文是那么好憋出来的吗,所以我决定来吹太太,找找灵感。🌚就是她,@塔肯纳的鲸骨☪️此文极其不正经,慎入。(让我来炫耀一下我的表情包,图片有点多,流量党慎入)

null

估计知道的小伙伴都是对她又爱又恨了,圈内袁隆平是真的。这句话呢有两个含义,第一嘛当然是太太产粮勤奋,速度快质量高;第二嘛,袁爷爷主业是啥,杂交水稻嘛,所以这个太太乐于挖坑,善于挖坑,主要还会交叉挖坑,然后交叉产粮,填旧坑的同时还能挖新坑,主页都被挖成月球表面了,遍布大坑小坑,深坑浅坑,你想要的坑她都有~~不过坑多是她的典型特征,就算这么多坑,我依然爱她!

相亲对象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哦,没看过的赶快去看!超~级甜!这篇文里的江澄是个口是心非,表里不一的小可爱!


江澄面对蓝曦臣时的内心:


null

null

江澄面对蓝曦臣时的表现:


null

我只想说,江澄,你这么表里不一,就不怕被涣哥打屁股吗!!!



除了相亲对象我还想说一说另一篇文,那就是《绝对臣服》!我当时一看文名就知道,这绝对是个车车贼多的文!ABO不就是为车而生的吗?


null


果不其然,看了一章我就臣服了,这特么就是我找了n多年没找到的相爱相杀啊我靠!(说脏话不好,大家表学我哦~)虽然短小(六七章的样子)但是绝对精悍!


null

江澄是一个劣质omega,劣到什么程度呢,从来没有过发情期。哈哈就是这么巧,蓝曦臣是优质alpha,意思是蓝曦臣可以强制江澄发情。这是什么神仙设定!!!

null

两个人为什么牵扯到一起呢,这就不得不说说这个老蓝!因为江澄抢了他一个项目!其实也不是抢啦,是公平竞争,但是老蓝就是这么狗!呸狗男人!项目抢不过就给人下药是不是玩不起!!!


null

不过这个蓝曦臣,一如既往的白切黑啊,控制欲好强,还会一边艹一边讲骚话,好变态,我好喜欢,啊不是,我一点都不喜欢!!(擦鼻血)


null那既然下了药总不能辜负嘛对吧,来都来了嘻嘻,你看这不就自然而然把车开起来了。

null

俗话说的好,一回生二回熟,搞过第一次了第二次还会远吗?

null

后面呢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自己去看文咯。还有一个甜甜的番外呢~表错过哦~

null

还想推一下这个系列的追凌文,没错就是《过度支配》!你康康这个太太多会起名,跟《绝对臣服》多配昂!!!所以车车~大家懂得,嘻嘻


null

总裁追,戏精凌。这篇文里,我是追鹅的女友粉,是凌鹅的妈妈粉!追追总裁啊,沉稳,霸气,会撩,大佬气质一展无余!凌凌软软糯糯,奶唧唧的,但是特别戏精,眼泪那是说来就来,而且特别会给自己加戏。嗯,确定了,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。


段文乐在学校挑衅,说思追不喜欢他,金凌

null

思追多跟段文乐说两句话,金凌pia叽来个平地摔吸引思追注意


null

思追看到金凌摔倒:小助理呢!怎么回事!不是让你好好看着吗!

全程目睹的小助理:……你老婆要自己倒我怎么可能拦得住!(不过我也不敢说出来,怕被灭口)

『小助理退出群聊』


要去海岛看爸妈但是又害怕段文乐趁虚而入的金凌

null

被金凌勾引的思追

null

当然最后金凌成功把思追勾到了床上(嘻嘻虽然思追之前抵死不从是怕吓到凌鹅但还是可喜可贺)


看看,多么合的相性啊!婴儿房妈妈都给你们准备好了,赶快生孩纸!!!!

其他都没毛病,就是没更完。(我没有在催更辣,没有没有~真的没有!)

null


还想推一下另一篇曦澄文,就是那个潜规则,哇我突然发现我为啥老喜欢这种名字的文啊,我是个正经人啊!

null

潜规则,嘻嘻,小伙伴们先别笑,虽然名字很暧昧,但是确实没开车(我说了我是正经人!)但是这篇文里的涣哥特别会撩!前期小奶狗后期小狼狗,前边装温顺,扮猪吃老虎,后边逮着机会就撩澄!(涣鹅做得好!妈妈支持你!!)

前期涣鹅

江哥好

null


江哥我会乖的

null

江哥吃冰棒吗


null

江哥来吃火锅鸭~

江哥你别生气,我再也不和别人传绯闻了

null


江哥,嘤嘤嘤~

null

后期涣鹅,那~就开始放飞自我了。

涣撩撩

null


对不起,串场了,让我们的涣鹅去变一下装

null


变成剧里的狐狸精对着江澄一通撩啊,啧啧啧啃够了没,没啃够继续啊!!!


但是被问到属性,江澄表示:奶没有很奶,狼也没有很狼,狗倒是很狗。(喂!江影帝!你被人亲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!)可惜,也没完。(虽然我分了前期后期,但是这篇文才更了四章你敢信?别拉我,让我在月球表面蹲会坑)



还有,但愿人长久,那个民国戏,我靠军阀澄简直苏炸!戏子涣天仙下凡,试问谁不喜欢身娇体软易推倒但是会倔强的瞪着你的美人呢~

就是可惜没完结~

还有未成年,还有花知晓,还有,,,,等等我不是来催更的啊,坑多是太太的典型特征。


不列举了,大家自己去挖宝藏哦~说不定你就崴了脚掉到哪个坑里去了呢~(ps:支持正版哦,太太有的作品被抄了作业,大家不要被迷惑哈哈哈)


江宗主,我就吃个午饭,你干嘛勾引我。再这样我喊人了啊,蓝宗主看见还不得砍死我。🌚🌚🌚